close

 

 

朋友你可知道遙遠地方有人想念你
就是寂寞的我盼你捎信來問候

沒見到你 我想念你 見到了你 欲言又止
我只有這一首歌來表達我內心意
沒有月亮 沒有月亮的晚上
星星它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曾在大草原裡 總是想起往日的他
喔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心想 只有一隻鷗 我心想 只有一隻雁
我心想 伴你左右 我心想 常陪在你身旁
淡淡的月光 我心思念 我思念 思念著你
天知道 我在遠方 等你等你 直到永遠

~喔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後記~~~~~~~~~~~~~~~~~~~

這是遠東工專時代童軍團學妹~呆~的自彈自唱

年少時代的往事歷歷在目宛如錄影帶倒帶般的一一浮在眼前

閉上眼睛…年少的青澀…年少的輕狂

嗯!細細品味這餘韻繞樑美聲……

更細細回憶那曾有的年輕

當然!此刻我依然永遠年輕!

不是嗎?年輕的心境最為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1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